| 仔的微博 | 园子微博 | 黑板报 | 儿童乐园 | 涂鸦室 | 图书角 | 动画放映厅 | 小操场

羽扇一搖的个人空间分享 http://www.vicchoubaby.com/?123

留言板

facelist

你需要登录后才可以留言 登录 | 注册register


loi 2012-7-3 00:58
图片:《痞子英雄之全面开战》:偶像剧到视效大片的升华(2) 2012-07-02 23:17:35

市侩和冷幽默诠释到了淋漓尽致,可是一直要烘托“吴英雄”为主角的《痞子》系列不可能都让配角来抢戏吧,这样电影要一直要走下去是很可怕的一件事,难怪很多粉丝说对电影没兴趣就是因为电影里没有了周渝民的角色,其实在电视剧里赵又廷的角色也一直是半红不黑的状态。

来源:新浪七彩云南
羽扇一搖 2012-7-2 23:02
崔汀:#赵又廷#最近太忙了吧,电影#第一次#、#痞子英雄之全面开战# 、接着是#搜索#,全部出现在这两个月,前两部票房累计已经过亿了,《搜索》也有过亿的希望,那今年赵又廷就在内地产出两亿票房了,真是够红的。明年还有他主演的《狄仁杰前传3D》,徐克执导,更值得期待。
轉發(2) | 評論(8) 23分鐘前 來自新浪微博

影评老大爷暗夜骑士:我是在#艋舺#里第一次看到赵又廷的。在内地演这么多男一,背后的力量应该是很强大的。以我多年的过时狗屁经验来看,他依然很难独自扛起票房。
loi 2012-6-29 04:20
亲妈好心酸!!不过我们爱的就是这个不重结果一直努力的他
+1
羽扇一搖 2012-6-28 20:52
taoxinxu释凡:周渝民赵又廷演#痞子英雄#时,感觉陈在天那角色更讨巧,仔仔演更好,但视帝居然赵又廷。如今《love》《英雄》都过亿了,《搜索》除了火还给他找个漂亮女友。仔仔《与时尚同居》诚恳之作,票房居然惨败,《杨家将》延期明年,《新天生》仅小火,不知命运还要捉弄他到何时?《彼岸1945》又会如何?
6月28日 01:31 來自新浪微博 |舉報 .評論(57)| 轉發(40)

左鞋右穿VIC:回复@taoxinxu释凡:那你那么肯定就过亿?画皮一上来你看它的拍片吧 (今天 21:52)

.. taoxinxu释凡:回复@左鞋右穿VIC:首周不到6000万,不代表不能过亿 (今天 17:59)

.. 左鞋右穿VIC:英雄过亿了?不是才6000都不到吗 (今天 17:15)

.. 回首见瞻:什么演技好不好,戏火不火的咱先不说,就单说您在这公共场合无缘无故的讽刺挖苦仔仔来抬高赵又廷就足以说明:您这人啊~人品无下限 (今天 16:46)

.. 爱类不累静学姐(爱类不累.F4粉):其实我想问你用意如何????? (今天 16:28)

.. 新天生一对爱仔的猫:仔~加油!做自己想做的!//@vic---圈圈: 火 十年前我们仔火的时候 别人不知道干啥呢 这些都是他早已经历过的 他不在乎 我们也不在乎 只要他做自己想做的 就好 //@爱类不累静学姐: 他一定可以成功到让他们羡慕的!、#周渝民# (今天 16:20)

.. 夏天的柠檬茶树:如今《love》《英雄》都过亿了====吹的早了点《痞子英雄过亿是不可能的了,本来想在大陆捞回本的,结果悲剧了,蔡岳勋赔钱是肯定的了。 (今天 13:08)

.. moon张小孬:群众基础是比不了的 (6月29日 23:19)

.. 梨的哥们求小波鸟岛一切安好:得到点消息,终于知道你为什么发这条微博了,何必呢! (6月29日 23:03)

.. kelly卡妮:演技是无容置疑的好,我相信会好的!//@短发还是荔枝: 时间会证明一切的  //@布丁小屁孩:侧面证明宅男敌不过屌丝票房只是一个方面 没人敢说不重要 但还真特么不是全部//@南宫凌这货很2: //@枫木木婉:拼颜拼演技拼不过人家有爹//@牛媳妇: 在如今的环境下,票房不是评判演员的合理标 (6月29日 22:44)

.. 山上衫:在弯弯红的都是生活中的演技派,他们是真影帝 (6月29日 18:57)

.. 帝企鹅爱吃小萝卜:love过亿难道是他的功劳?赵薇舒淇他们都是死的啊?英雄啥时候过亿了?已经止步于5千万了..这就是有实力不如有金爹...谁让他有自己的坚持不肯拿尊严去交换利益呢?不是每个人都能不要脸.顺便鄙视只会吱吱叫的老鼠脸,看丫靠爹能混几天! (6月29日 11:59)

.. 杨子同学学:转发微博 (6月29日 11:48)

.. Vic莫子:我们没有背景…只能靠自己拼了!加油,仔! (6月29日 11:28)

.. K--Lee:我最不爽的就是仔仔把陈在天演得那么好,金钟视帝却颁给了吴英雄...妹的!这年头..... (6月29日 10:41)

.. 嘻嘻哈哈XD:不如说他命好 赶上了好时候 自身也有些优势//@牛媳妇:台湾比他站得住的演员也有不少,但因为有个靠得住的爹,第一次演偶像剧就能拿金钟视帝的只有他。当年的痞子英雄前面英雄后面狗熊,不排除有为突出他那个角色给他加戏改戏的成分。他现在站不站得住我不知道,反正当年在我看来他绝对虚有其表。还有 (6月29日 09:36)

.. Daisy小小妍:《痞子英雄》我只看有仔仔的//@兆佳木兰: 仔仔是演员,另一位是啥我不知道。//@盈盈716:这社会就是各种拼后台…… //@牛媳妇:女演员还可以拼男人。 //@迷糊琴天:右边真相!再有演技再有号召力都不如有个给力的爹(单指资历不深的年轻演员) //@枫木木婉:拼颜拼演技拼不过人家有爹 (6月29日 09:30)

.. 心疼洛熙的非鱼:顶右边的,拼爹是个门槛,修行还是在个人。//@千寻2007: 论拼爹,他爹真拼不过好多爹,还得自己站得住才行 //@盈盈716:这社会就是各种拼后台…… //@牛媳妇:女演员还可以拼男人。 //@迷糊琴天:右边真相!再有演技再有号召力都不如有个给力的爹(单指资历不深的年轻演员) (6月29日 09:21)

.. 游小游818:哎可怜了我家仔仔//@鲁鲁卢鹿鹿: 排!这年头投胎太重要了!没亲爹拼也得找个把干爹拼一下//@迷糊琴天:右边真相!再有演技再有号召力都不如有个给力的爹(单指资历不深的年轻演员)//@枫木木婉:拼颜拼演技拼不过人家有爹//@牛媳妇: 在如今的环境下,票房不是评判演员的合理标准。 //@步练师:仔 (6月29日 08:36)

.. 哈达令小墨:很喜欢仔,一个优秀的演员,他会演员这条路走的更长更稳 (6月29日 07:57)

迷糊琴天:右边真相!再有演技再有号召力都不如有个给力的爹(单指资历不深的年轻演员)//@枫木木婉:拼颜拼演技拼不过人家有爹//@牛媳妇: 在如今的环境下,票房不是评判演员的合理标准。 //@步练师:仔 //@爱是跋涉千里的告别: 也许大雨颠覆了城市,但我心依然澄明! (6月29日 07:23)

.. 短发还是荔枝:时间会证明一切的  //@布丁小屁孩:侧面证明宅男敌不过屌丝票房只是一个方面 没人敢说不重要 但还真特么不是全部//@南宫凌这货很2: //@枫木木婉:拼颜拼演技拼不过人家有爹//@牛媳妇: 在如今的环境下,票房不是评判演员的合理标准//@步练师:仔//@爱是跋涉千里的告别: (6月29日 02:47)

.. 布丁小屁孩:侧面证明宅男敌不过屌丝票房只是一个方面 没人敢说不重要 但还真特么不是全部//@南宫凌这货很2: 我们心里的尺杆清明就好 //@枫木木婉:拼颜拼演技拼不过人家有爹//@牛媳妇: 在如今的环境下,票房不是评判演员的合理标准//@步练师:仔//@爱是跋涉千里的告别: 也许大雨颠覆了城市,但我心依然澄明 (6月29日 01:18)

.. 自由小白狂想曲:人做事天在看 仔仔加油加油//@兔子也要和甯早餐約會:希望快些回家 //@爱是跋涉千里的告别: 也许大雨颠覆了城市,但我心依然澄明! (6月29日 00:20)

.. 悠悠H20:真为仔仔心疼,希望他也能走好运! (6月29日 00:19)

.. 自由小白狂想曲:人做事天在看 仔仔加油加油 (6月29日 00:18)

.. 金金金金金金加油:看了下面的评论好感动,支持仔仔 (6月29日 00:04)

.. 汐凡俊:视帝电影火也未必就是他的功劳吧,有多少其他的明星撑着票房呢?他的演技、人品如何还大家都不瞎不是吗。不管周渝民他的电影火不火,他的电视剧播不播,他就是周渝民,行得正说得出,我很自豪地说我喜欢他,因为我的偶像没有不光彩到会被人诟病的那一面。我相信他会成功到让别人羡慕的! (6月28日 23:14)

.. VIC渝你相约:那算啥,我们仔仔这叫做高调做事,低调做人!不想太过火了,做人要有良心。//@vic__周渝民河南后援会:一亿算神马 我们仔有么不出 要么就6亿以上 小家家有什么玩头··· (6月28日 22:53)

.. 丑丑下一站幸福:博主,你的言语感动了我,作为十年老仔迷,我有时也会替仔仔感到不公,但想想,地球是转的,命运是会改变的,我们仔迷不会放弃,不管仔仔将来怎么样,红或不红,我们都会一直爱他,对于别人的成功,我们不羡慕,也不嫉妒。那是别人的事,与我们无相干。我们的眼里只有仔仔。 (6月28日 22:51)

.. vic__周渝民河南后援会://@cocotvxq: 一亿算神马 我们仔有么不出 要么就6亿以上 小家家有什么玩头··· 讨厌赵又廷 只会在那吼~~ (6月28日 22:48)

.. Pia小容魂灵要桑紧:某人踩在别人身上爬的太快早晚摔个狗熊吃屎,我们仔爷一步一脚印扎扎实实 大家都看在眼里 总有一天会出头!//@周家小丝瓜___求消痘痘痘痘: 会等到的!!!!!好事需要多磨!我们宁愿相信F4辉煌的太快所以现在才让仔仔多积蓄点力量,厚积薄发,博主,请和我们一起等待那天的到来……! (6月28日 22:37)

.. 周家小丝瓜___求消痘痘痘痘:会等到的!!!!!好事需要多磨!我们宁愿相信F4辉煌的太快所以现在才让仔仔多积蓄点力量,厚积薄发,博主,请和我们一起等待那天的到来……! (6月28日 22:31)

.. 羽扇一搖:回覆@buleandredha:是呀,在东方新魔幻面前认怂了。 (6月28日 22:18)

.. 爱是跋涉千里的告别(西泠 冷雨):也许大雨颠覆了城市,但我心依然澄明! (6月28日 22:01)

.. buleandredha:回复@羽扇一搖:原期上映的话就会和画皮2对撞…… (6月28日 22:01)

.. 贪吃小妹爱雪儿:仔//@周渝民-生日快乐-渝愉鱼: 不知道为什么,我就是看得到他的辉煌明天!无比坚定他的相关一切!比起那些,仔的生活更加有意义!我就是爱这个他啊//@正版猫猫仔仔://@羽扇一搖: 谢谢大师的旁观者清;并,下面的评论看得我好感动,各位仔迷不愧被仔仔当做是自己的家人,就是那么懂他。 (6月28日 21:59)

.. 深情密码之幸运之星:回复@羽扇一搖:仔仔永远在我们心中。 (6月28日 21:59)

.. 爱类不累静学姐(爱类不累.F4粉):他一定可以成功到让他们羡慕的!、#周渝民# (6月28日 21:55)

.. 羽扇一搖:回覆@buleandredha:这话一针见血,后台自然是中影集团。菜刀两大神器:1不断改期,2不断删戏,偶也是小人物第一次见。 (6月28日 21:52)

Paradis要变身MARS:他终于做到在别人眼中成为"所谓的演员" 这样对他来讲就很足够的吧~早就经历了红极一时的他 现在只想专心做个好演员 (6月28日 21:52)

.. 深深silent:仔的作品如何永远不会影响他在我心目中的地位,10年的转型,他是成功的,而一些机遇,与娱乐圈的黑暗早已不适合他,他演绎的是自己,与他人无关,更无须比较!!!!!//@深情密码之幸运之星: 不管仔仔的电影电视票房收视如何,在我心中他永远是最棒的演员。 (6月28日 21:49)

.. 盼周仔早日出关的婧:不过还是谢谢大师一直以来对仔仔的赞赏,有好的机遇仔仔不会让你失望的 (6月28日 21:48)

.. 盼周仔早日出关的婧:新天生一对是小成本文艺片啊,怎么能跟《痞子英雄》这种大制作动作片比呢?跟《第一次》比还还差不多。看好《忠烈杨家将》仔仔一定会出彩的,?《彼岸1945》片花就看出仔仔的演技很有爆发力。 (6月28日 21:45)

.. xiaoyi78:谢谢博主的抬举,票房可能不红,但周渝民最看重的是角色的突破。我相信,在不久的将来,这个周先生也可以靠敬业来撑出一片天,期待回家一剧 (6月28日 21:44)

.. 深情密码之幸运之星:不管仔仔的电影电视票房收视如何,在我心中他永远是最棒的演员。 (6月28日 21:40)

.. 周渝民-生日快乐-渝愉鱼:不知道为什么,我就是看得到他的辉煌明天!无比坚定他的相关一切!比起那些,仔的生活更加有意义!我就是爱这个他啊//@正版猫猫仔仔://@羽扇一搖: 谢谢大师的旁观者清;并,下面的评论看得我好感动,各位仔迷不愧被仔仔当做是自己的家人,就是那么懂他。大制作也是双刃剑啊~票房也不是衡量作品品 (6月28日 21:38)

.. 羽扇一搖:奖项自在观众心中,若干年后,谁还记得当年票房多少收视几何,只有作品、角色,可以永远存活在观众心中。 (6月28日 21:32)

.. buleandredha:回复@taoxinxu释凡:票房什么的和演员关系不是很大,个人想法。他们本来是28还是29上映,如果照原期上,能有这效果么?觉得他们后台硬,博主见过快上映了还改期的电影么,偶小人物第一次见~~ (6月28日 21:25)

.. pearlqueen(pearlqueen):这几天翻看好多采访演员的帖子,真心觉得能从别人口中得到一句“他演的真好,真的很欣赏他的表演”这样的赞美是更弥足珍贵的事情。希望仔仔也能参演更多的好电影!//@羽扇一搖: 谢谢大师的旁观者清;并,下面的评论看得我好感动,各位仔迷不愧被仔仔当做是自己的家人,就是那么懂他。 (6月28日 21:21)

.. 欣欣xiami:说到金钟,陈在天没得真的很可惜~祝福仔仔!期待明年的《杨家将》!三郎五郎都很棒!嘻嘻~ (6月28日 21:10)

羽扇一搖:说个拍戏的小细节吧,听说这电影版中,某视帝几番摸爬滚打、上天入地下,脸蛋儿还是白白嫩嫩的;但我仔呢,不止一次看到报道,说他执意要在自己的脸上补脏!所以说职业操守与职业素养,不是一天可以炼成的。相信仔仔努力的终究会被肯定。 (10秒前)

.. 羽扇一搖:谢谢大师的旁观者清;并,下面的评论看得我好感动,各位仔迷不愧被仔仔当做是自己的家人,就是那么懂他。大制作也是双刃剑啊~票房也不是衡量作品品质的唯一指标。不管仔仔选择怎样的角色跟团队,都有他自己的道理。理解万岁,仔迷该为自己鼓鼓掌! (10秒前)

.. IIINANA:有演技总会发光的。。。。 (2分鐘前)

麽麽静vic:谢谢评价、不过喜欢的他在我们心中只要他幸福快乐就好,奖项什么的都是浮云。每个人有每个人的活法,某人的生活不仅不向往,而且不敢苟同~! (6分鐘前)

.. __控控(林依,新加坡):回复@周小綠迷上khuntoria:+1、 (24分鐘前)

.. 周小綠迷上khuntoria(周小绿ladyvic):回复@taoxinxu释凡:今天畫皮2上映,能破億還得看他造化。周渝民現在的選片明顯不在大片上,他只選擇他鍾愛的,偏偏他鍾愛的都是小眾電影,不能說他運氣不好,是他自己選的路,最後結果也只能自己接受!不管他最後的道路怎麼樣,沖著他這RP,我想喜歡他的人會一直追隨他的! (58分鐘前)

.. 生活女孩:一个由偶像剧出道的男人到演技大进步进入大银幕的男人。 (今天 18:37)

.. taoxinxu释凡:@周小綠迷上khuntoria 痞子英雄电影7000万投资,在内地就要过亿,台湾的加上,也不少票房呢,这种片总比无极什么的强吧 (今天 18:33)

.. 周小綠迷上khuntoria(周小绿ladyvic):回复@taoxinxu释凡:這本必須過3億才算剛好扯平,這本電視劇衍生的電影,最後留下來的是誰,就能知道這本電影傷了多少人了,蔡岳勛一直想成為台灣好萊塢,但是太看重自己了,因此他把刪光女主角,卻依然名字寫在上面,又是騙了多少票房不得而知,所以就算他破億了,又怎樣,已失去人心了 (今天 18:30)

.. 娃爱周小仔:回复@taoxinxu释凡:不一定。。。 (今天 18:27)

.. 七色鱼:看演员阵容不行呀 (今天 18:25)

.. 新天生一对爱仔的猫:因为赵XX有个演艺界的爹//@你的眼是我永生难遇的海_khun: 突然就伤感了 那个时候我也奇怪为什么不是他╮(╯▽╰)╭ 虽然mark的形象也不错。。。但是明明就是陈在天的形象更有性格 (今天 18:17)

.. 新天生一对爱仔的猫:谢谢博主对仔的欣赏,仔一直努力突破改变自己,仔会成功到让别人羡慕的//@一日一见倾心: 其实我一直觉得对于他来说名与利他都得到过了,而且得到的并不快乐,对于周渝民来说现在的重心应该是确实提高和沉淀自己,红不红有什么关系,娱乐圈的红还不就是那样,会炒就会红。个人意见。 (今天 18:16)

.. 小猴子是雪儿:支持仔仔 痞子英雄是因为仔仔才看的 爱是因为赵薇才看的 (今天 17:59)

.. 周小萌只要仔幸福(李萌,AZ不渝):亲妈好心酸!!不过我们爱的就是这个不重结果一直努力的他#周渝民# 谢谢博主一直的支持~~ (今天 17:46)

.. 周习惯讨厌小白脸(周習慣):原博主说的我想哭没关系,周家没有那种父亲,却又更棒的周仔仔! //@李媛LeeYuan:①电影《痞子英雄》有多少人是冲着黄渤、AB去的?②《LOVE》多少人是为了看赵薇、舒淇、阮经天、彭于晏、钮承泽、郭采洁、陈意涵去的?③《与时尚同居》拷贝失误,损失千万票房,公平吗?周某追求实力,某人继续黑手 (今天 17:45)

.. 彼岸-shirley:支持仔仔//@紫爱普罗旺斯//@VIC生日快乐-VIC5220: 他的一切已经有人懂理解//@一日一见倾心: 其实我一直觉得对于他来说名与利他都得到过了,而且得到的并不快乐,对于周渝民来说现在的重心应该是确实提高和沉淀自己,红不红有什么关系,娱乐圈的红还不就是那样,会炒就会红。个人意见。 (今天 17:35)

.. 周小綠迷上khuntoria(周小绿ladyvic):不是命運捉弄人,是RP決定演藝圈道路,如果讓我飯個只會捅刀的小人,就算再紅我也只會嗤之以鼻!何況為什麼那些拼盤電影,最後功勞都變成他了,也太把它當回事,太把它當人看了 //@LeaVes_猪太: 不多说,用实力说话,用实际行动力挺这位喜欢了十年的爷 (今天 17:12)

.. 彼岸回家-勒娜玲玲(勒娜玲玲,悉尼中行):我一直很看好仔仔在彼岸1945的表演,光看片花和剧照就很震撼,可惜却一直不能播,真不知是什么原因不能播!仔仔这几年真有些被。 (今天 16:59)

.. taoxinxu释凡:回复@娃爱周小仔:都6000多万了,过亿基本是快了,唉 (今天 16:43)

.. buleandredha:只是支持周渝民~他真诚做演员,欣赏,低调得…… (今天 16:18)

.. vic_malicious://@紫爱普罗旺斯: 现在他过的才是生活//@VIC生日快乐-VIC5220: 他的一切已经有人懂理解//@一日一见倾心: 其实我一直觉得对于他来说名与利他都得到过了,而且得到的并不快乐,对于周渝民来说现在的重心应该是确实提高和沉淀自己,红不红有什么关系,娱乐圈的红还不就是那样,会炒就会红。个人意见。 (今天 16:12)

.. 娃爱周小仔:博主,咱们仔演技确实很棒!!谢谢你对他赞赏。。。请问痞子英雄在内地的票房确定过亿了吗?@taoxinxu释凡 (今天 16:05)

.. 西子双鱼:喜欢脚踏实地的仔仔。影片火不火有许多因素,不是演员能掌控的。期待仔仔演到能发挥的角色。 (今天 14:29)

.. Tiny_榕秀:非常同意,但是不希望他靠绯闻红 (今天 13:26)

.. 一日一见倾心:其实我一直觉得对于他来说名与利他都得到过了,而且得到的并不快乐,对于周渝民来说现在的重心应该是确实提高和沉淀自己,红不红有什么关系,娱乐圈的红还不就是那样,会炒就会红。个人意见。 (今天 12:52)

.. Grace小宇宙:大师说出了我的心声。仔仔什么都不缺,就缺实实在在的火一把。支持仔仔。我觉得他该换个经纪人。 (今天 10:12)

.. 镜琳琅:《英雄》指的是痞子英雄?票房过亿了已经?大师当初预测的多少来着? (今天 10:03)

.. 江水如蓝926:娱乐圈就是这样啊,没人永远能站在最潮头,当年仔也尝到红透天的滋味,现在是他转型的关键期,希望这段蛰伏期能给他些沉淀和积累。 好想看彼岸啊 (今天 08:54)

.. 黎黎蓝:唉,因为赵新鲜.演艺圈就这样.我喜欢仔仔. (今天 08:43)

.. 靠谱-妞:我好喜欢陈在天那个角色,仔仔太帅了! (今天 08:08)

.. taoxinxu释凡:回复@D_then:哈哈 (今天 04:02)

.. D_then:回复@taoxinxu释凡:而且我名字也叫huangbo,音调都一样的呵呵 (今天 04:02)

.. taoxinxu释凡:回复@D_then:太爆米花,光做大特效场面,然后黄勃搞笑,要看情节,那就问题大了 (今天 03:55)

.. 章小帆fan:回复@taoxinxu释凡:好的呢'晚了''睡了'安 (今天 03:55)

.. D_then:回复@taoxinxu释凡:电影...被女朋友骂惨了。。。 (今天 03:40)

.. taoxinxu释凡:回复@D_then:看电视剧还是电影? (今天 03:39)

.. D_then:痞子英雄的时候我睡着了。。。 (今天 03:37)

.. taoxinxu释凡:回复@章小帆fan:杨家将希望仔仔翻身吧 (今天 03:26)

.. 章小帆fan:回复@taoxinxu释凡: (今天 03:25)

章小帆fan:回复@taoxinxu释凡:不要啊''还都期待这个的 (今天 03:24)

.. taoxinxu释凡:回复@梨的哥们求小波下场首发进球:希望我期待杨家将被跟仔仔一样点被 (今天 03:21)

.. taoxinxu释凡:回复@章小帆fan:同意,哎 (今天 03:13)

.. 章小帆fan:回复@梨的哥们求小波下场首发进球:这个对'' (今天 03:12)

.. 章小帆fan:回复@taoxinxu释凡:警匪片拍的像科幻片'太注重「大特效」场面了'剧情有些牵强 (今天 03:10)

.. 梨的哥们求小波下场首发进球:回复@taoxinxu释凡:怎么说呢,他也许只想好好做个演员而已,其他也许看开了吧,反正也不指望他上什么大制作了,好好拍戏,隔两年能看见他一部戏我们也满足了。要说背吧,也不至于,很多比他好的演员连个主角也演不上呢,大师很关心仔仔谢谢但这个人你替他着急也没用的,他和咱想法不一样[ (今天 03:01)

.. taoxinxu释凡:回复@梨的哥们求小波下场首发进球:希望1945和杨家将好运吧,仔仔这几年确实点背,不可思议 (今天 02:53)

.. 梨的哥们求小波下场首发进球:回复@taoxinxu释凡:没人说管他的事呀,这帽子安的 (今天 02:38)

.. taoxinxu释凡:回复@麻豆儿的妖精:有时候命如此,其实与时尚同居票房惨败,也不关赵又廷的事 (今天 02:30)

.. taoxinxu释凡:回复@章小帆fan:剧情漏洞真很多啊 (今天 02:30)

.. 麻豆儿的妖精:被你一说对赵又廷的厌恶感加倍! (今天 02:28)

.. 章小帆fan:电影版虽说有黄勃大哥搭'但总觉得差些什么'在故事逻辑上也总觉得有地方牵强。'大制作'大明星'必然有好反响'只是期待尝试不同角色'看是想符合自已的追求'还是商业的市场 (今天 02:06)

.. 你的眼是我永生难遇的海_khun:突然就伤感了 那个时候我也奇怪为什么不是他╮(╯▽╰)╭ 虽然mark的形象也不错。。。但是明明就是陈在天的形象更有性格 (今天 02:03)

.. _AaaaaR_Ch2n9:喜欢仔仔的新天生一对演得很好期待他跟杨五郎林峰的忠烈杨家将 (今天 01:40)

.. latrappe:《彼岸1945》不是说快上了吗?也是压了好久了啊 (今天 01:39)

.. __控控(林依,新加坡):呵呵、当是一场磨炼吧、有实力的人终究会发光发亮的! (今天 01:37)

.. the_green_mile:时也命也。 (今天 01:33)
http://weibo.com/1184134175/ypTeuAO3Y#1340887859328
羽扇一搖 2012-6-28 19:58
拒絕陪襯「又圓戀」?杜德偉不出席《痞子英雄》內地宣傳
Yes娛樂新聞中心 採訪編輯:謝淑娟 2012-06-27  12:29 網友評論[0] 引用

Yes娛樂 6月27日綜合報導  由蔡岳勳執導,黃渤、趙又廷、杜德偉、Angelababy、關穎等人主演的《痞子英雄首部曲:全面開戰》於6月21日在大陸上映,才1周票房已逾2.3億元台幣,成績相當亮眼。劇組最近還要在內地6個城市宣傳,片中飾演冷血特工的杜德偉也在成員名單中,但據說他不會出席。為什麼?因為趙又廷、高圓圓的「又圓戀」太閃啦!

據媒體報導,《痞子英雄》今年1月在台灣的記者會,當時雖沒有「又圓戀」的話題,但身為男主角的趙又廷理所當然是焦點;而4月「又圓戀」曝光後,趙又廷走到哪都被追問,媒體也不停報導,事件焦點經常被模糊。因此,杜德偉經紀人姚鳳群擔心內地宣傳時他會被冷落,勸阻他出席。

他說,「我擔心他出席受冷落,心情會受影響」,據說杜德偉也同意。姚鳳群不諱言指出,原先杜德偉和陳意涵在片中有精采打戲,他還在拍攝中掛彩,不料最後陳意涵戲分被剪光,這鏡頭也消失,讓他惋惜又難過。

姚鳳群更說,杜德偉原本很期待要去內地宣傳,甚至已向拍攝中的電視劇《白色之戀》告假,但「萬一到時在現場,有攝影叫他讓開怎麼辦?再怎樣經紀公司都要保護自己藝人。」 對於此事,《痞子英雄》製片公司回應,「想太多了啦,我們都希望演員能共襄盛舉。」

而日前杜德偉日前參加圈內好友歐陽德勳和蔡立兒的婚禮,透露已向女友求婚成功,將在香港及台灣舉行婚禮。

杜德偉透露喜訊(取自杜德偉微博)
趙又廷和高圓圓戀情持續被炒作(取自微博)
http://tw.twent.chinayes.com/content/20120627/KFL0OHP526L3W.shtml
羽扇一搖 2012-6-28 19:49
《痞子英雄》黄渤、赵又廷:他们都是最佳男主角
www.sdchina.com   来源:中国山东网   作者:谭静   2012-6-27 15:47:33      

《痞子英雄》唯一的遗憾恐怕是没有3D版,但这并不影响电影中枪战、飙车、劫机、爆炸等情节的到位展现。很多观众津津乐道的黄渤和赵又廷之间的“基情”四射,在我看来其实并没有那么夸张,相反,作为曾经的“金马影帝”和“金钟视帝”,该片更像是黄渤和赵又廷的正名之作。

黄渤的演艺道路虽然算不上极尽曲折,但是当他闯广州漂北京的时候,周围的毛宁、杨钰莹、周迅、零点乐队、沙宝亮等都红起来的时候,对其貌不扬的黄渤来说,有的或许不仅仅是羡慕嫉妒恨,只是对看人下菜碟的娱乐圈来说,外貌对一个人来说太重要了。黄渤混迹酒吧驻唱的日子里让他交到的那些日后大红大紫的明星朋友,或许也是他之后的贵人,虽然一直游离在圈外,但是他却是最适合在这个圈内生存的。从《疯狂的石头》里走出的这位小毛贼,让人十分惊异于他可驾驭角色的多元化,既有延续“黑皮”风格的《疯狂的赛车》、《杀生》、《斗牛》等作品,也摇身一变成为都市爱情喜剧《假装情侣》、《第101次求婚》中的抱得美人归的野兽派男主角,更不消说客串《饭局也疯狂》中的“娘娘腔”和《黄金大劫案》中那不够老道的“地下党”,他都一一把那些看起来不合适和不可能的角色诠释的犹如为他而生一样,万能且无敌,带给观众手足无措的意外惊喜。这位09年并不耀眼的双黄蛋“金马影帝”,用三年的时间一举证明自己就是“最佳男主角”。

“娱乐圈也拼爹”最受诟病的一桩典型案例便发生在赵又廷身上,凭借老爸赵树海的人脉,一出道便在剧版《痞子英雄》中担当男主角,且首度参加金钟奖便入围“最佳男主角”,最后更是“爆冷”斩获“视帝”,我曾经反复看过赵又廷夺魁那一刻的视频,大热周渝民的失落和愤怒已经无法隐藏在他一贯不理世事的表情上,赵树海企图为儿子堵住所谓“内定”的悠悠众口拉周渝民一同上台,然而一向温驯的仔仔一反常态并不买账,赵又廷到底是个孩子,不知是激动、喜悦,还是对自己不能服众的恐惧,他在台上哭得像个孩子。那届的金钟奖因为“视帝”的争议被蒙上了黑幕的阴影,那是因为太多的人忽视了赵又廷在剧中的精彩表现而仅仅着眼于他的背景。背着并不光彩甚至有点沉重的“视帝”头衔,赵又廷并不急于在电视剧上努力,而转战大荧幕的他已然把周渝民甩出好几条街,从2010年的台湾电影《艋舺》的小试牛刀,到今年集中上映的《LOVE》、《第一次》、《痞子英雄》和陈凯歌导演的《搜索》,都能见到赵又廷帅气坚毅的身影,精湛的演技、多元化的角色都有一雪当年的“耻辱”的气概,加之与高圆圆的恋情,年轻的赵又廷似乎深谙娱乐圈生存炒作之道,但其实更多的人愿意相信他们之间单纯美好的感情。

演员有时候像“玩偶”,舞台人生不得不面对太多人的指点,那些被加诸的所谓“影帝”、“视帝”,常常造成争端和包袱,却也成为某些演员的发力点。黄渤和赵又廷在《痞子英雄》中的碰撞远非“基情”四射那么简单,更用演技和实力证明了他们就是最佳男主角!
http://news.sdchina.com/show/2369857.html
--------------------------------------------------------
看到某人有精湛的演技我笑了。。。把周渝民甩出几条街更不知是用什么标准来定义的?
羽扇一搖 2012-6-26 22:10
敬告:以下内容不得外传~
===================

【文字版】祕戀半年 喻虹淵讓仔仔想婚--120519《TVBS週刊》第764期
撰文 楊慧玲(tong93@twbsweekly.comtw)
攝影—本刊攝影中心  圖片—八大電視.遠志影響提供.翻攝自網路

【圖】外型甜美的喻虹淵,私下早熟且貼心,個性也很宅的她與仔仔愈走愈近。

【圖】仔仔日前出席記者會,不但身材變壯,心情也相當開朗,他大膽坦承很想趕快結婚。

【圖】仔仔在《痞子英雄》中暗戀喻虹淵,戲外也對她頗有好感。

【圖】喻虹淵在《痞子英雄》電視版飾演漢堡妹。

「仔仔」周渝民與25歲的喻虹淵愛正濃!兩人在《痞子英雄》結緣,O九年曾爆出仔仔對喻虹淵有好感,後來因喻虹淵在片場自曝男友開藍寶堅尼,兩人戀情露底。喻虹淵與大S同是天枰座,個性開朗卻早熟,與大六歲的宅男仔仔個性很合,兩人交往過程平淡卻甜蜜,仔仔也透露與她交情好。

【圖】喻虹淵二O一O年擔綱演出《愛似百匯》,與炎亞綸(左)有許多親密戲,惹來女粉絲上網嗆聲。

【圖】喻虹淵目前爆出在《原來愛,就是甜蜜》片場描述男友身分北京,讓仔淵戀意外曝光。

戲劇新人喻虹淵四月時在彰化《原來愛,就是甜蜜》片場爆情事,根據她所描述的男友外型:「開藍寶堅尼跑車,30歲,雙子座,圈內人」有許多人猜測對方應該是曾與她合作過的「仔仔」周渝民。日前仔仔現身代言記者會,坦誠喻虹淵「是蠻好的朋友」,沉浸在新戀情的他不但變得開朗活剝,更大方透露自己想婚的心情。

默認仔淵戀 微笑談女方

仔淵戀首度曝光時,仔仔經紀人一開始曾對媒體指是「笑話」,更以「歡笑一籮筐」來形容,不過仔仔卻大方默認戀情,這也是仔仔單身四年後再傳新戀情。仔仔與大S分手後,曾傳出與陳妍希、曾寶儀的緋聞,不過仔仔都正式否認,唯獨對喻虹淵,他除了不否認戀情,還總是面帶微笑談論女方,仔淵戀也因此傳的沸沸揚揚,有許多人對這位大眼女孩相當好奇。

外型甜美的喻虹淵有雙迷人大眼,有「小陳意涵」之稱,也有張韶涵、楊千霈等美女的影子,她曾于陳意涵與趙又廷同門,去年中改投寶麗來國際娛樂,目前是李威與鬼鬼的師妹。

她演出的《原來愛》七月上檔,新戲《白色之戀》也正在高雄如火如荼拍攝中,以才入行幾年的新人來說,星運算相當順利。

五官變立體 好感變有感

爲了分擔家計,生長在桃園小鎮的喻虹淵還曾在餐廳打工,17歲拍攝五月天MV《聽不到》踏入演藝圈,不過知道O九年她在《痞子英雄》中飾演正在愛慕的「漢堡妹」,才開始受到觀眾注意。

當時仔仔也對這位陽光女孩頗有好感,只可惜喻虹淵當時剛與大她七歲的初戀男友相戀,眼中完全沒注意到這位與男友同年齡的花美男前輩。

兩年多後她與初戀男友分手,個性執著的她一直處在情傷中,爲了演藝工作,她透過牙齒矯正器讓臉型變瘦,這段時間她的工作也沒停過,曾在電影《艋舺》中飾演鳳小岳女友小惠,戲外兩人也傳出緋聞,不過即使身邊不乏追求者,她仍維持單身。去年在朋友聚會中,仔仔看到五官更加立體的她後驚為天人,兩人再度恢復密切聯絡。

喻虹淵二O一O年拍《愛似百匯》時,周旋在炎亞綸和辰亦儒之間,但她曾透露,在現實生活中,她比較喜歡有憂鬱氣質的炎亞綸,戲外她也獨鍾曾為憂鬱症所苦的仔仔。

仔仔曾對本刊記者表示,爲了怕受影響曾躲在片場廁所吃便當,平常休假時也只喜歡躲在家中打電動,連嗲話都不愛接:私底下也很宅的喻虹淵,則喜歡待在家裡看電視、打掃房間或做瑜伽。不愛逛街、不愛出門、不喜歡吵鬧環境、人潮,兩人個性都很宅,因此愈走愈近。

同病相憐 受憂鬱所苦

曾有過七次戀愛經驗的仔仔,每次戀愛幾乎都找年紀比他大的女孩,只有喻虹淵小他六歲,據身邊有人透露,以前總被女友照顧的仔仔,長大後終於找到想要好好照顧呵護的女孩。雙子座、個性孤僻的仔仔與就讀輔大哲學系的喻虹淵,思想都很跳TONE,卻意外合拍。

原來兩人不只個性相仿,也都曾經歷過失眠與憂鬱的痛苦,仔仔幼時因父母離婚而患憂鬱症,只要壓力一大就會發作,尤其處在壓力大、節奏快的演藝圈裡,直到他與大S交往才逐漸走出憂鬱。

喻虹淵在踏入演藝圈時也面臨不適應,夾在學生身份與演繹工作間,她曾有一段時間都為失眠所苦。仔淵有共通的話題,讓兩人的戀情從相知相惜開始,自然也走得相當順遂。

走不出情傷 仔仔陪伴

仔仔不但傳授她許多演藝心得,也陪她走出情傷,巧合的是,仔仔前女友大S與喻虹淵都是天枰座,也讓仔仔覺得有熟悉與安全感,年齡差六歲對兩人自然都不是問題。

戀愛經驗不多的喻虹淵在感情上相當單純,也是讓仔仔最疼惜的一點,因為喻虹淵曾向朋友透露:「自己絕不是一生只愛一個的那種女生,要感覺至上、但也寧缺毋濫。」甚至坦承自己難搞,「因為期待轟轟烈烈的戀情,卻又害怕受傷害。」O八年年初大仔戀破局時,曾傳出因大S想婚,但仔仔不願意才分手,四年後,大S與老公汪小菲積極做人中,仔仔終於找到想結婚的對象。

【圖】仔仔以花美男形象出道,但他努力鑽研演技,早已晋升實力派演員,旁為ELLA。

【圖】O七年許瑋倫車禍身亡,也讓曾與她相戀的仔仔憂鬱癥再度復發。

大嘴爆情事 遭女粉絲嗆

仔淵戀雖漸趨明朗化,但對於演藝事業才剛起步的喻虹淵的確有相當大的影響,二O一O年,她解體曾之喬擔綱演出《愛似百匯》女主角,當時收視率歲掛第一,不過也有許多女粉絲對她分別與辰亦儒、炎亞綸有多場親密吻戲很不以為然,喻虹淵的部落格甚至湧入許多飛輪海粉絲,還有人嗆她「別搶我老公」。

曾被女粉絲嗆聲的她,因不小心說出男友背景而讓戀情曝光,對於可能引起的批評聲浪也是心裡有數,她在新聞曝光前就搶先跟仔仔道歉,上月底,她在臉書上留言:「會更加謹言慎行,公私分明,以更成熟的態度去面對處理事情。」同時也表示,「對不起,因為我的欠(考)慮不成熟牽累到的朋友,也真心非常謝謝所有關心的朋友們,但願事情就此告一段落。」

祕戀近半年 婚事正在談

個性男孩子氣的喻虹淵面對愛情卻相當小女人,也讓仔仔願意對媒體坦率,日前她甜蜜陪仔仔慶生、按摩,戀情不受影響。據悉兩人只要有空就會在家中約會,沒機會見面就會頻傳簡訊,了解仔仔個性的喻虹淵,即使仔仔不愛接電話,心情也不受影響,兩人感情穩固。

雖然才交往半年,友人也透露,他們目前是以結婚為前提交往,「仔仔曾跟小淵討論到結婚的可能性,畢竟能找到這兒合的人,兩人都很珍惜彼此,不過兩人工作忙碌,現在也只是在討論的階段。」

對於仔淵戀可能開花結果,仔仔經紀人重申:「兩人就只是好朋友。」而喻虹淵積極人也表示,對於藝人私事不予置評。

【圖】喻虹淵外型佳,一雙大眼讓她有小陳意涵(右派中圖)之稱,有著明星臉的她,還酷似許多圈內女星如,楊千霈(右排上圖)、張韶涵(右排下圖)。

Profile 喻虹淵
生日:1987.10.22(25歲)
身高、體重:160cm/43kg
星座、血型:天枰座/AB型
學歷:輔仁大學哲學系
戲劇:《這裡發現愛》《痞子英雄》《愛似百匯》《勇士們》《白色之戀》《原來愛,就是甜蜜》
電影:《艋舺》《牽手》

Profile仔仔周渝民
生日:1981.06.09(31歲)
身高、體重:180cm/70kg
星座、血型:雙子座/O型
學歷:醒吾技術學院進修班企管科
戲劇:《痞子英雄》《這裡發現愛》《美味關係》《深情密碼》《戰神》《狂愛龍捲風》《流星花園II》《流星花園》《貧窮貴公子》等
電影:《蝴蝶飛》《闘茶》
專輯:《我不是F4》《深情密碼電視原聲帶》《記得我愛你》《MAKE A WISH》《煙火的季節》《流星雨》

小咖戀A咖 擺脫「您哪位」?
【略】
羽扇一搖 2012-6-24 11:32
趙又廷:趙薇單純又無心機 稱其對演戲要求嚴格
日期:2012-06-24 09:39:00 作者: 來源:漢網-武漢晚報

  從來都不覺得“帥”是一個男明星的必要條件,尤其是見不得有些男明星自我感覺好到兀自孔雀開屏。好在,作為一枚“明晃晃的帥哥”,趙又廷沒這毛病,“我真的沒覺得我帥啊,仔仔、木村拓哉、吳彥祖、金城武都是我覺得很帥的男星,但我自己真的還好。”說完,這個穿格子襯衣的大男生露出乾淨而又無辜的笑容。
。。。。。。

  陳凱歌說話太哲理,趙薇默默傷了很多人

  評價兩位內地導演,趙又廷說:“陳凱歌是極度有魅力的男人,文化底子深厚,每句話有太多哲理和智慧,聽他的話總要細細咀嚼一番,他有豐富的經驗,拍戲很瀟灑,不拖泥帶水。趙薇做導演和演員根本沒有差別,不會被身份和職業困住,隨心所欲,自由自在,想到什麼說什麼,默默傷了很多人,但這就是她最可愛的地方,沒有心機,很單純。她對戲很有要求,原本2個月的戲拍了4個月都沒拍完。”
。。。。。。
http://big5.news365.com.cn:82/gate/big5/www.news365.com.cn/xwzx/bg/201206/t20120624_486987.html
羽扇一搖 2012-6-24 07:26
王喆同学(星光传媒集团):第一次看赵又廷的演出是电影《love》,不知何故对这位年轻人打心理有种莫名其妙的好感,他身上那种与生俱来的电影气质,我甚至能看到当初刘德华、金城武的影子,很多人将此归结于他良好的家庭背景,请注意他合作的导演豆导、赵薇、陈凯歌、徐克...以这些导演的声望和品质,钱和关系显然是搞不掂的!
轉發(9)| 收藏| 評論(65) 6月24日 13:41 來自iPhone客户端 |舉報

王喆同学(星光传媒集团):《痞子英雄》有感:1影片延续港台八九十年代的警匪片风格,猫捉老鼠后联手对付更大的老鼠,剧情和制作并无新意和超越;2.我仍然坚持认为赵又廷会很快从年轻一代中脱颖而出,成为新一代的偶像;3.黄勃并不适合本片的港台气质,特别是一口山东腔;3.AB很惊艳,但总感觉和角色脱节,仍需好好磨练...

轉發(4)| 收藏| 評論(15) 6月24日 02:18 來自iPhone客户端 |舉報
http://weibo.com/1574525494/yphPmec3L

bella1115:黄渤很好笑呀,看赵又廷采访,觉得他是很谦虚很有礼貌的人,自认为金钟奖是对他演艺道路上一个很大的考验,因为很多周渝民粉丝现在还在。。,狄仁杰前传好像也是他和AB主演 (56分鐘前)

iFeng-米花008:回复@柔雪MM:赵的团队踩人很有一手,又有个“极品”爹…以他当时的演技,就演了一部电视剧却拿了影帝,很替仔仔惋惜,替他人做嫁衣。不得不说他后台很硬电影资源很好。 (今天 10:05)

L-kristian:看看评论吧,貌似很多电影人的想法和很多普通观众的想法不一样,所以电影是拍给电影人看的,不是拍给普通观众看的么? (今天 10:01)

微笑的暴力兔:王总,等画皮2上映你来篇影评呗! (今天

阳光丛中_笑:大家都说此片最大亮点是黄渤 你却正相反?是你眼光独到 还是大家慧眼识珠?赵?你再一次捧了他的臭脚 你看过金钟奖得奖那视频就知道他的演技了 真的好假 演的真的太超过 红?要是能红早该红的差不多了吧?这都几部电影了 光演没见怎么红啊?有个好爹真好 AB都说她整过的 [打哈气] (今天 09:25)

沐--洛夕:听说赵后台硬,AB是整过容的,不知真假? (今天 09:01)

光脚小道士:那么多电影男一号捧着,和高圆圆恋爱谈着,不红才怪!但是红又咋样?就是讨厌他!无与伦比的讨厌! (今天 09:01)

ifengfeather_Sea:回复@咩一咩一咩:Absolutely!气质比仔仔差远了~ (今天 08:52)

峰火连城E:老大你不知道这赵生活都在演戏! (今天 08:47)

幸运的vickylin:不喜欢此人。反感。 (今天 08:43)

阳光下暖暖闲坐:不明白他为什么能得到那么多资源。 (今天 08:41)

REBECCA987:赵又廷今年那么多电影,又那么肯砸钱宣传,就像某人说的一头猪天天在中央台露脸也就红啊 (今天 08:11)

咩一咩一咩:回复@ifengfeather_Sea:据说长相一般 (今天 07:50)

ifengfeather_Sea:回复@咩一咩一咩:真是,哪都有他,哪都捧他,看了就烦!咩咩你更绝,你好歹也看下人家长嘛相嘛 (今天 07:44)

瓶子2165328941:赵先去整容吧,真几八丑 (40秒前)

柔雪MM:自从他拿影帝在台上表演的那一幕,真心觉得这人和他爸一样虚伪太假了,不喜欢 (38分鐘前)

SX小小心愿:我也不喜欢游艇不知道为什么,周围很多也不喜欢。 (44分鐘前)

Aries_09:还真心不喜欢赵又廷… (今天 06:21)

咩一咩一咩:又是游艇,哪都有他,对ww无好感,虽然不知道他长啥样 (今天 06:03)

曼彦菲:游艇爆红是很有可能,那么多内地电影捧他演男一号,以后能不红吗?但对于大多数影迷来说,不喜欢就是不喜欢!自称两年后娶高YY,还是等两年后再说吧。当他嬉皮的故意跟媒体下跪,又在媒体面前自夸高YY是“北京第一美女”,像稳重有内涵的人么?……周仔仔的粉丝不会无缘无故仇恨他,许多事都是有原因的 (今天 04:22)

魔神灬蚩尤:怎么非常讨厌AB和赵又廷! (今天 03:19)

骏喵喵:回复@糯米是好米:呜呜呜~~~那有什么看头 (今天 02:35)

糯米是好米:回复@骏喵喵:木有 (今天 02:34)

骏喵喵:电影版的痞子英雄有木有周渝民呢? (今天 02:32)

潘晓东:赵微 的“致青春”出来后,赵又廷就火爆了 (今天 02:29)

糯米是好米:看好赵又廷 (今天 02:21)

甜蜜米朵拉:《痞子英雄》和同名的那部台剧剧情一样吗?赵又廷在那部里挺帅的。。就是结尾没怎么收好。这部电影还没空看。。 (今天 02:20) .
羽扇一搖 2012-6-23 16:07
公元1874:看了《痞子英雄》的电影,我倒回去看了电视剧版,仔仔版的痞子路数和黄渤不一样,又帅又痞,风流倜傥,严肃起来是个好警察,搞笑起来是个小痞子,让人开心大笑的戏份基本都在他身上,真是深得我心。我现在满脑子就一个问题:为什么当年拿视帝的是木讷脸而不是周渝民???
轉發(155) | 評論(106) 6月23日 12:09 來自新浪微博
http://weibo.com/1734658782/ypcgPDxV4

羽扇一搖:回覆@lulu_Mommy:谢谢鼓励。周渝民接受杂志访问时说“我只能管我自己要怎么过演艺圈的人生,至少我不偷不抢不踩,这是我最重要的做法”。他变得好沉稳喔~至于这个奖的纷纷扰扰,他一早就抛到脑后了啦~ (8分鐘前)

.. 正版猫猫仔仔(猫猫仔仔,广州):回复@lulu_Mommy:周渝民从来都没有靠绯闻上位过~他的每一部作品都让人看到他的进步,在同辈演员中,他的演技实力也是最得到观众认可的! (20分鐘前)

.. 羽扇一搖:回覆@深情密码之幸运之星:是滴,仔从来没承诺要演电影版,但小支好像希望他演,所以总找菜刀乔档期。。。 (26分鐘前)

.. L-kristian:回复@反正都是马甲:搞清楚点,有一种粉叫做两赵粉,并不是纯薇迷 (29分鐘前)

.. 深情密码之幸运之星:回复@喵尐咪_may:我也点都不喜欢他。 (今天 12:22)

.. 深情密码之幸运之星:回复@羽扇一搖:是仔仔自己放弃的啊? (今天 12:20)

.. 深情密码之幸运之星:我也这么认为,好像他老爸很有地位的。不然凭他一个新人也拿得到视帝吗? (今天 12:17)

.. 深情密码之幸运之星:这个肯定有内幕的,为了这个额我还郁闷了很久呢? (今天 12:13)

.. 爱是英雄梦:因为那是金爹奖嘛,那一届紫紫不得也还有很多演的好的前辈入围,总之干净的话怎么样都轮不到赵狗熊的。 (今天 12:06)

.. 小吹lily:哦 那是我错 半年前的大本营了 不大记得住 记得这个印象。反正听得出是对这个评奖他们都无法说,只有他们自己知道,而且永远不说。我以后会求证再说话,。。 (今天 11:57)

.. 羽扇一搖:回覆@盗梦偷香:没有啊,怎么会这么想?电影版是仔仔放弃的,他说“陈在天”他已经演到尽了,如果不能给观众新东西的话,他宁愿尝试其他的角色。10年后如果他能拿出新东西赋予“陈在天”,或许会再演。。。 (今天 11:55)

.. 小吹lily:原话我忘了 就是那个意思,我写的太书面了 (今天 11:49)

.. 周小綠迷上khuntoria(周小绿ladyvic):回覆@小吹lily:不要貼油加醋吧,(xxx公开一次一次感谢他,这是他始料未及的)這句話他有說過嗎!!! (今天 11:29)

.. 反正都是马甲(反正都是马甲):高中同学被她的娘娘腔粉以分班留念之名骗了全班的签名去支持赵V,包括因为军旗事件极度讨厌ZV的,反Jan最厉害的一年//@回家的杨家将-小潜:她家有些粉的确一直很NC...在我围观了天涯和票房吧后更确定了这个想法,不知道为啥,凡是跟她家有关的都爱掺一脚//@abcvic在彼岸等苏台英: 什么zw粉,是哪?//@两面 (今天 11:15)

.. 盗梦偷香:仔仔被封杀了吗 (今天 07:43)

.. 抵制烂片大联盟:因为赵又廷比较新鲜,就像去年一样,歌手只演过一两部戏的就得男主角奖,老戏骨和入围多次的人都没得 (今天 07:07)

.. L-kristian:明显拼爹的 (今天 06:12)

.. 小吹lily:我记得这个痞子的角色当初就是为他而写的 (今天 00:53)

.. 小吹lily:虽然所有人都觉得仔仔会领奖 俺也希望仔仔领。但实在是后台这个东西太恐怖了,仔仔在快乐大本营时说 赵又廷公开一次一次感谢他,这是他始料未及的。有些东西只有他自己知道 也永远不会讲出来 可以听的出后台这个东西 以及无可奈何。他也想赵又廷是纯洁哥们 但总有些无奈隔着、 (今天 00:51)

.. 天蝎魔君沐梓珺要收诗爷做后宫:人家有爹地哦…切~//@蕙蕙童鞋:我的周仔仔,当年对于某人得视帝,我也很是无语//@Claire枫无声_F迷: 当初颁奖后好多艺人力挺仔仔的说。那年主任也陪跑了,如果给仔仔陪跑我就不说什么了。//@步宇凌夜非绝色: 曾经抱着想看掐架的八卦心去了痞子英雄的贴吧结果发现不仅帖子一边倒而且连友情贴吧都没 (今天 00:31)

夢雲Or夢子說:回复@SoniaLee旭:台湾娱乐圈的大哥之一。。。在那个地方很讲辈分的。。SO。。。 (今天 00:23)

.. xiao雞蛋:完全不理解。仔仔演太好了 (今天 00:17)

.. 烦躁是根葱吧:就是嘛就是嘛,又帅又痞演的又搞笑,深得我心嘛 (今天 00:12)

.. 丑丑下一站幸福:博主,这就是个拼爹的时代啊,演技神马都是浮云啊,有个金爹才叫牛逼啊,管你神马木纳脸,包子脸,狗熊脸,只要有爹,亲爹or干爹,哎,伤不起滴啊! (今天 00:12)

.. zz神经妈:一看就知道仔仔没人家有后台有关系,人家借他博出位啦,好心疼仔没奖还得出席颁奖礼,相信仔仔总有一天会让那些埋没良心的评委们良心发现的! (6月23日 23:58)

.. 喵尐咪_may:不喜欢赵又廷 (6月23日 23:54)

.. BB--乔巴:本来就该仔仔拿奖的 (6月23日 23:40)

.. Fly--陈晓燕:回覆@吉田:不止粉丝,仔仔跟小猪在颁奖前一晚就知道黑幕了,所以颁奖那天他们两个表现很随意 (6月23日 23:16)

.. Fly--陈晓燕:回覆@SoniaLee旭:赵又廷他伟大的老爸 (6月23日 23:13)

.. Icy旎要活在自己的世界:那届任何一位得都比木纳脸靠谱~看得更仔细的话,陈在天的小表情小动作细腻有层次~ (6月23日 22:49)

.. 略略微:因为周渝民太好看了!!! (6月23日 22:49)

.. Chain丶影:痞子仔仔...电影里没他失色好多~baby也是打酱油的~ (6月23日 22:48)

.. SoniaLee旭:其实看了评论想问赵树海是做什么的! (6月23日 22:48)

.. 咬小饼:基本上追下来这部剧的人都变成了赵黑。。。//@公元1874:这条微博里的回复一边倒,我还以为只有我一人替仔仔鸣不平呢。。。 从现在起成为树海黑//@YaoKenT: 难怪仔仔不开心,电视里他演的真好。赵大概有他老爹的因素吧 (6月23日 22:45)

.. Jessie大河马:回复@公元1874:剧本最后也给痞子这个角色转得不太好 烂尾了 仔仔挤眉弄眼以及说话语气的确略显做作,尤其我看到后来金大班里一开始他还是一副痞子的套路演,我整个就雷晕了 (6月23日 22:44)

.. 邓殊彦Nic:当时看完痞子英雄。对仔仔印象大改观。真的大突破。对于赵又廷真的无感。 (6月23日 22:44)

.. 风之谜_nic:这片去年也看了,个人认为确实是仔仔更好,赵又廷一脸苦逼相,后面看的我甚至都烦他了//@公元1874: 这条微博里的回复一边倒,我还以为只有我一人替仔仔鸣不平呢。。。 从现在起成为树海黑//@YaoKenT: 难怪仔仔不开心,电视里他演的真好。赵大概有他老爹的因素吧 (6月23日 22:43)

.. 公元1874:回复@Jessie大河马:那角色的定位就是接近装逼的自负,浮夸的演很正常啊。我身边就有这种臭得瑟的 (6月23日 22:41)

Jessie大河马:仔仔演的很做作啊 虽然很有突破了。。我是脑残粉也得这么说。。当然也轮不到赵。。那年应该是张世啊。。 (6月23日 22:40)

.. 幽怜YouLian:赵是因为他那有权势的老爸才获得奖项的,这个黑幕在当年真的爆出过。咱家心里还是有仔仔的。 (6月23日 22:39)

.. Aicor_JXT:就是就是嘛,我也觉得应该是仔仔拿视帝的! (6月23日 22:39)

.. tigerwon_sherlokid:赵是因为他那个JP老爹才拿奖的啊!!!黑幕杠杠的 (6月23日 22:35)

.. 米米natural(san5143 ,高雄):回覆@周大爷早安:你懂我的意思嗎?當初頒獎典禮之後,記者問于小惠時是她說:她也認為會是仔得獎,趙德講她更訝異..還說因為送審的只是前半段,她說打算隔年把仔仔表現最精彩的後半段再送去...後來事實證明那只是她的官方說法而已.... (6月23日 22:18)

.. 等待貓咪的魚:有些事终究不想在提,不过我永远都不会进电影院看某人的作品,不管是什么电影还是电视剧,我的世界也不需要他的出现,就这样 (6月23日 22:16)

.. 周大爷早安:回复@米米natural:只能说屎是不会发光,如果发光了肯定是拉的人镶了金。凭什么赵拿?关前半段后半段什么事?入围那么多人,又不是就仔和赵争,是你未理解而已。 (6月23日 22:09)

.. 胖妞芦岩同学:呵~这个问题即使是路人也会纠结不是么?更不用说仔仔细细看过来的剧迷和粉丝们!某电影版不过就是借壳上市充满了偷着乐的、欺诈的诡谲,至于木讷脸,更别纠结了,演个十几二十部也还是木讷而已! (6月23日 22:03)

.. i_no(i_no,重庆):深有同感!痞子前段突然被匪徒问及当年的'心虚恐惧',路过橱窗痛苦迷惑地端详自己那张说不清是好是坏让他又爱又恨的脸时,骤然发现疑似小玫的身影狂奔追出最后倒在路上压抑痛苦地嘶声呐喊那里,痛失爱人默默掉泪到从心底颤抖出的哭声那里,后期黑化痞子一勾嘴角一挥手那里…无不让人从心里震撼印象深刻 (6月23日 21:52)

.. 抽抽的粽子(Vicky粽小萱):木讷脸。。还是不要侮辱“木讷”这个词吧~//@边边DL:木讷脸 哈哈哈哈哈哈 那不是金钟奖 那是金爹奖//@回家的杨家将-小潜: 呵呵.....金钟已死多年了 (6月23日 21:51)

.. 伊丫头Cri:不公正! (6月23日 21:23)

.. 羽扇一搖:回覆@masato:是媒体的罪过,不是你的。谎话说上千遍,好像就变成真的。。。到现在凤凰网还说周渝民因为没得奖负气不演电影版神马的,完全没有依据又不经查实,胡乱冤枉一个有想法的好演员,让我彻底鄙视。仔仔表情确实会讲话,但赵爸也太恶了吧? (6月23日 21:19)

.. masato:回复@羽扇一搖:恩,那是我误会了,主要是看了那个颁奖,那段彼此的表情 反映...太戏剧了! (6月23日 21:02)

.. 宫崎静流:人家老爸地位高嘛,好歹也是富二代啊,拼不過啊。這直接導緻了周渝民發展不如富二代,我還是比較喜歡周的演技 (6月23日 20:48)

.. 玛丽隔壁大妈你管我:我总觉得周渝民和梁朝伟有点像 (6月23日 20:19)

.. 无双表姑妈:其实赵可能还蛮有前途的,我是说他的外形气质。-_- //@23号星球的呼呼:输在没有个好爸爸,现在是拼爹的年代啊,小s都给游艇擦鞋好嘛//@Rum饼:连公元兄都有这等困惑了 我安慰了……陈在天……其实我还是觉得陈零是最棒的…… (6月23日 20:19)

.. 羽扇一搖:其实没有什么等不等的档期问题,仔仔从头开始就没打算接电影版。 (6月23日 20:16)

江夏要么瘦要么死:因为爹 (6月23日 19:39)

爱10小会的LF莫黎NIC:哎 觉得好遗憾啊 (6月23日 19:33)

我是自己的飕飕:仔仔,泪…//@une萱草:人家现在可是父凭子贵,和同行比起儿子来可得瑟了 //@lulu_Mommy:人家是星二代,老爸 有人脉呗 //@une萱草: 红烧大排 //@大花酷茶子:这个必须排!!仔仔竟然没拿。。实在好过分,尼玛果然是拼爹的时代!某人得了便宜还卖乖 //@Phyllis肆月竹:認同博主!強 (6月23日 19:13)

米米natural(san5143 ,高雄):不只大家不解為何是趙?直到今天還是一堆人不解?怪只能怪人家普拉嘉沒有把仔演技最好的後半段送去給評審吧.... (6月23日 18:50)

Khuntoria嗯哼:貌似大家都是因为那个讨厌游艇兄的一个字,假//@贺筱瞳IRIS: 不能同意得太多一直到现在一想起游艇兄在台上强挤眼泪的画面都忍不住想 (6月23日 18:31)

我爱雅典娜:赵又廷演技甩另一人两条街!而且更有男人味!又帅又正!最生要的是现在两人根本不是一个层面上滴!木有可比性~//@硕-明霞: 管你怎么说,游艇红定了!越来越红越来越红! (6月23日 18:27)

邓小彬:不能同意更多!何止是木讷脸没这么讨厌过一个人…最让我震惊的不是当年得奖的怎么不是仔,而是怎么会是他!!!领奖台上做的那出戏直到现在每次想到还是很让我倒胃口…提到这个人就整个气到头疼胃疼肚子疼哪哪都不舒服他加上他那个了不起的爸爸两个人快离地球远一点吧 (6月23日 17:37)

瓜啊之大清新:那时大家都在捧赵,仔仔是老面孔,吃亏了。 (6月23日 17:07)

. lulu_Mommy:靠绯闻炒作上位的的,有什么了不起,演员说到底,还是要拿作品说话,希望仔仔也能像kc学习,洗净铅华,修炼内功,成为真正的实力派帅哥就好了,他可以的,现在慢慢有些开窍了,他毕竟年纪还小 (6月23日 16:58)

贺筱瞳IRIS:不能同意得太多了。每次提起那事儿都让我忍不住想起游艇兄强挤眼泪的样子 (6月23日 16:49)

大花酷茶子:这个必须排!!仔仔竟然没拿。。实在好过分,尼玛果然是拼爹的时代!某人得了便宜还卖乖

一日一见倾心:首先呢,虽然他爹不是李刚但是效果不亚于。其次,我们仔长太帅没办法,太帅就容易被忽略实力。不过我比较不理解的是,影帝站在领奖台上居然没挤出眼泪来,拜托你演技体现在哪里啊喂 (6月23日 16:38)

拜拜LOST:因为他上边有人 (6月23日 16:27)

501度温暖丶:和我的观后感差不多,两个痞子完全不一样…电影就纯粹是个痞子,金钟神马的太扯了! (6月23日 16:13)

羽扇一搖:回覆@masato:不是这样滴,颁奖前两天仔仔方面就说恐怕不能参演电影版了,跟奖项无关。这事儿是有报纸为证的! (12分鐘前)

__Alisi:唉!别提了、当年的事情要说没有黑幕是不可能的、赵又庭在台上眼泪挤不出来的样子、如今还是历历在目啊、电影宣传还借周渝民宣传、难怪我至今还是讨厌他、人品不怎么样 (今天 14:40)

是小谢啊:Md挖出旧伤,靠爸爸拿奖,唉,记得仔仔说那是他距离金钟奖最近的一次。也记得导演蔡岳勋说仔仔早就应该凭借 战神 拿到最佳男演员了。。。所以我坚决不去看没有仔仔的什么前传!! (今天 14:23)

绿光小菁:可能 就是仔仔太帅了,评委不敢承认这个 帅的人还有超群的演技。再有就是当年金钟黑幕绝对的,赵又廷的演技拿金钟稍微有点眼神的人都看得出来是怎么回事 (今天 14:22)

是困獸但沒有之鬥-----Z:咆哮帝告诉我们,有个好爸爸,走遍颁奖礼都不怕

叶子柚Yo:公元果然跑去看电视版了啊。都说是当年啦。太多个影帝人物最终拿奖的时候会被提到,N年前的某个角色就该给奖了//@漂浮坦克: 咳,@叶子柚Yo //@IChloeL: 無論如何,還是我最愛的台劇 (今天 14:12)

嘉颖是吃了多少防腐剂还介么青村:评审不愿意承认一个长得帅的演员还有超群的演技。。。 (今天 14:03)

阳光骚年自然卷:因为木讷脸有个极品爹地啊!不然就凭他这长相他这演技(如果他有演技的话)能上那么多合拍片,成为所谓的湾湾一线男星?他演技颠峰大概就是金钟奖的获奖感言了,虽然酝酿了半天还尴尬得挤不出半滴眼泪... (今天 13:47)

__期待彼岸1945(林依,新加坡):上:亲爹养爹不如赵爹、下:演的好不如生的好、中:我爹真好!噗! (今天 13:36)

小清姐purity:想起当年颁奖礼上某人哭着感谢仔仔我就气得肝疼!帅哥要得到认同总要艰难一点。 (今天 13:24)

Pffffff:所以不是两人就闹僵了。仔仔那时候跟修杰楷说,那可能是他人生最接近金钟奖的时刻了,所以也没办法释怀。之后的一系列事情,赵和他爹让我感觉人品方面都不是很让人喜欢的类型,实力也确实欣赏无能。仔仔不是喜欢说的那种人吧,所以跟某类人比起来会吃亏 (今天 12:59)

小罗Carrot:就是因为木有仔仔了,痞子英雄少了痞子如何能叫痞子英雄。。。所以我也拒绝看电影版了。。。仔仔电视剧版演的太好了~~~ (今天 12:58)

Penny猫_:据说有内幕,廷哥各种公开感谢周渝民,那是我最爱的也是唯一爱的一部台剧! (今天 12:54)

寻找真正的自己的堂姐:噗·····这个你是在夸赵又廷有个好爹么····· (今天 12:49)

睫毛妹儿:就因为这事,仔仔跟曾经的好兄弟闹掰了,确实这是仔仔最靠近视帝的一次,后面的反应也算真性情。 (今天 12:49)

nina616:痞子英雄只认仔仔版的,当年应该他拿视帝。没有仔仔的痞子英雄,只是套了个片名而已。 (今天 12:48)

iris-kisses_dreams:就因為這個原因 我個人現在從心底討厭那個木訥臉 除了電視劇版 痞子英雄所有相關的東西都不看 真的不喜歡那些不公平的事情 木訥臉以後無論做什麼 不做什麼 我都討厭他 真的討厭他 (今天 12:36)

Lorelei-路过蜻蜓:上面有人啊 (今天 12:36) 每到红处便成灰:而且想不通的是,赵这么丑又没演技到底是怎么频频涉入大制作班底的?难道又是带资进组。。。。反正他演的电影电视我不会看 (今天 12:33)

流川紫芸Queenicy:看吧看吧,大家都有这疑惑啊。演得最好的没拿奖,留下个不行的撑电影版。。。这电影瞬间就没兴趣了。不讨厌赵又廷,只是为仔仔不值。演技与美貌并重的男演员在华语影坛太缺了 (今天 12:31)

木木阳台:说到点子上了 问蔡氏夫妻和赵氏父子吧 (今天 12:25)

yumasupergoo:这年头再帅再有演技,都不如有个好爹 (今天 12:21)

丹青_引:让人哭的得奖概率总是大于让人笑的...... (今天 12:20)

Rum饼:连公元兄都有这等困惑了 我安慰了……陈在天……其实我还是觉得陈零是最棒的…… (今天 12:17)

窺看思想背面:木讷脸真TM贴切 (今天 12:15)

toyce24:因为爹,而且人拿奖的时候他爹还非要把周仔拉上去搞出一副悲壮感动的场面,从此赵又廷黑 (今天 12:15)

lanza-su:我当年也很费解 这个戏 仔仔 角色 又突破 又讨喜 真的很好 啊~ (今天 12:12)

凡小姐1988:我是先前看过电视剧 也甚是喜欢仔仔的演绎 今次电影版本都没兴致去看 (今天 12:11)

缺两颗智齿的sonia:这事,我当初也~,自己奋斗的孩子都不容易的说 (今天 12:11)

Darknic:因为赵又廷有一个好爸爸,就是里面那个警察局长 (今天 12:10)
羽扇一搖 2012-6-23 13:04
Robby在九月:看完几年前来不及看的《痞子英雄》 一边看一边吐槽着各种经不起推敲的细节 不过还是要感叹一下精彩的人物塑造 看完以后你怎么能不喜欢痞子 怎么能不吐槽吴英雄 怎么能不欣赏帅气强悍的陈琳蓝西英 又怎么能不被又man又深情的小马哥迷到!周渝民真的成功转型了 总是很欣慰看到男生的成熟 期待他的新作~
轉發(16) | 評論(3) 6月23日02:29 來自新浪微博

彼岸回家-勒娜玲玲:同感。没看电视剧的痞子英雄前对周渝民的印象还停留在流星花园的偶像花瓶里,但看完后对周仔仔的演技完全改观,仔仔在表现出痞子的“痞性”的同时又不失深情和可爱,尤其到剧情后面,对他是又怜又爱,印象很深刻。仔仔当之不愧是痞子英雄电视版的灵魂人物。
羽扇一搖 2012-6-23 08:26
120622喻虹淵FB:
今天是一個非常開心的工作天,雖然,大家都辛苦了,可是總算讓心靈深處得到一種宣洩和慰藉。每天都要提醒自己正向思考,快樂才會吸引更多快樂,心之所向。晚安囉~各位。今天大家都好眠~^^
羽扇一搖 2012-6-22 21:34
ELEP(仔的化妆师):仔仔說~叫我恭喜老蕭.因為他明天就會得最佳國語男演唱人獎~~呵呵!希望這是真的

轉發(208)| 收藏| 評論(102) 6月22日 20:25 來自iPhone客户端 |
羽扇一搖 2012-6-21 21:43
《痞子英雄》用电视剧思维玩了一票大的
2012.06.21 来源:南都娱乐周刊
http://www.smweekly.com/appraise/201206/30310.aspx

读后感:男主角疑似为黄渤;褒贬都有+严重剧透。
loi 2012-6-21 21:19
应该可以跟仔仔对上频率
I like that
羽扇一搖 2012-6-21 20:00
To ivych:是的,看得我心里美滋滋的。当然重点在于她讲的话都好实在,完全不虚伪,应该可以跟仔仔对上频率。
ivych 2012-6-21 19:57
"他很入戲,很認真、專業得出乎我預想!而且教了我很多,不僅是在演戲,還有生活上都幫助了我很多。在沒有跟他合作之前,以為他就是長得好看的偶像演員;跟他合作之後,才知道他是個很認真,一直要求自己進步,而且有想法的實力派偶像演員" 說的真好
羽扇一搖 2012-6-19 22:42
和黄渤私奔其实也很浪漫
大洋新闻 时间: 2012-06-19 来源: 广州日报 作者: 王振国 陈庆辉
........
  注意!剧透!

  幸亏还有黄渤

  如果没有黄渤,《痞子英雄》跟任何一部上世纪80年代粗制滥造的警匪片没有区别。赵又廷扮演的警察吴英雄,与小混混黄渤一起被卷入一场黑吃黑的军火黑市交易,各种阴差阳错之后,两人不得不共同进退。

  昨天下午,《痞子英雄》在广州试片。影片中警匪等多组人马争夺的关键物是一枚惊动了联合国的反物质炸弹,但剧情漏洞大得可以让这枚炸弹飞过。直到影片结束之前,试图控制这枚炸弹的攀达瓦恐怖组织的最终目的一直没有揭示。最后决战也相当儿戏:赵又廷、黄渤二人组为查案上了飞机,在同一架飞机同一个头等舱之中,居然没认出之前已经“死”在他们面前的那位幕后黑手。而飞机被炸开一个洞之后,舱内外的气压居然看起来差不多。

  为了制造更多的情节迷雾,编剧让看起来级别比警方更高的“情报局”也参与其中,借助一场争夺炸弹的“假攻击”达到目的,而目的是制造市民恐慌、为“情报局”争取更多预算。可惜这种阴谋论并没有展开,“情报局”大佬在电话中简单的几句对白,并不能让人相信这样的剧情。

  与缺乏严谨的剧情交代相比,影片看起来更想把卖点放在一场接一场的子弹横飞的场面上。赵又廷和黄渤手牵着手,一起在耀眼的火花里奔跑,对方没有任何本事能打中哪怕擦伤他们之中任何一个,让人不得不怀疑:这样的草包下属为什么能被派出来执行这么重要的“黑吃黑”任务啊?除了能炫耀子弹数量和火力猛烈之外,《痞子英雄》在处理枪战场面上跟之前的警匪片相比并没有太多新鲜之处。赵又廷和黄渤被铐在一起之后笨手笨脚地共同对付外籍杀手的一场肉搏倒是比较有趣,可是这样的搞笑徒手搏斗戏,你能拍得过成龙吗?

  除了言语幽默的“小混混达哥”黄渤和扮演黑市交易中间商贾霸的戴立忍之外,影片其他演员都以难以忍受的虚假腔调说台词,达哥小弟临死前一句“达哥,要幸福喔。”更是引发笑场。             (王振国)
http://gzdaily.dayoo.com/html/2012-06/19/content_1738542.htm###
羽扇一搖 2012-6-18 21:20
To loi:大家都超爱的,所以一定要支持!
loi 2012-6-18 20:14
为了尊重前作,为了我们心中的经典不被幻灭,某些消费就省了吧!
I like this

联系我们|Archiver|育民幼稚園 一切爲了周仔,爲了周仔的一切!  (沪ICP备110117098号)

GMT+8, 2024-3-29 17:38 , Processed in 0.031894 second(s), 1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1.5 Licensed

© 2001-2010 Comsenz Inc.